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虎姑婆巴里島農漁牧進香團 - 中華樓海鮮餐廳 - BALI MAGA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Day 6)
看完路邊遊行,老頑童?都肚子餓了。
剛開始,張郎問司機:除了乳豬飯,巴里島還有沒有其他特色的巴里風味餐?
司機把我?載到巴東菜跟印尼菜的餐廳,這些我?在泗水就看過了,因為不吃辣,所以引不起口水的分泌。
其實巴里島人除了多吃豬肉以外,其他的飲食習慣跟印尼本島相似。
後來我?還是請司機載我們到中式餐館。
中華樓海鮮餐廳是旅行社會帶台灣觀光團去吃的餐廳。
通常都是廣告中華樓三十道的港式點心。
要吃生猛海鮮,這裏一樣有。
巴里島的瀨尿蝦都粉大一隻。
看到瀨尿蝦,口水都快流出來。
不過怕膽固醇過高,晚上吃點清淡的好了。
這本菜單專門是宴客料理。
我們後來選港式飲茶。
虎姑婆點的皮蛋瘦肉粥,旁邊附帶的配料香噴噴,好吃。
叉燒酥。
燒賣。
蝦餃,印尼的蝦餃裏面都是整隻的蝦仁,非常好吃。
海鮮捲,裏面包水果沙拉跟蝦仁,好吃。
炸春捲。
這個吃起來是麻糬口感的鮮肉餃。
荷葉珍珠雞。
就是糯米飯包雞肉丁。
港式蘿蔔糕。
蝦子冬粉堡。原本說要吃清淡些,老男人?看到有冬粉堡就說吃吃看!
接著看到有豬蹄螃也說要吃吃看!
如果有點蝦料理,通常餐廳都會粉貼心的給碗洗手水。
老男人跟服務我們這桌的兩位小姐合影。
張郎與兩位小姐合影。
這兩位小姐真的是異性相吸,老男人?盤子才有一隻蝦殼,就馬上換新盤子。
虎姑婆的盤子是粉久才換一次。
虎姑婆說:小費原本我想給一萬RP. 現在的服務剩三千RP.
老男人?幫小姐?解釋:因為虎姑婆坐的位置背對小姐,所以她?沒看到虎姑婆的盤子。
餐廳後來有進來台灣觀光團,桌邊還有樂團演唱。
這一餐買單:315,000RP.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抗全球暖化,從吃做起,每一餐所吃都可能改變世界唷。溫度緩升,未來幾天都是好天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該死的12月
週休兩天一夜~~
竟然會對我變成奢侈的名詞...
全國研討會!
監考!
校慶!
xxx專案要核銷!
xxx專案又要核銷!
xxx要趕驗收趕結案!
xxx要撤展!
xxx要參訪!
xxx要成果!
12月..
變質~~
跨年完就可以結束噩夢?
不要煩我!
嚴重倦怠~~
雞排~~我好想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弟弟生日快樂+團購大王掰掰+新竹快閃
臭辛樂克!
打亂我們臺灣人滿心期待的中秋節..
嗚嗚嗚~~~我的烤肉!
今天也是弟弟的生日..他還是很勇猛的去唱歌!
明天要幫團購大王歡送..千萬不要取消阿..不然好遺憾~~~
後天中秋節我希望至少可以風雨小一點..可以在門口烤點小肉就好!
晚點想和媽咪去家樂福買點吃的!
------------------------------------------------分隔線----------------------------------------------
今天也是團購大王最後一天上班..
打從內心感謝妳!
教我很多事情!
不管是在公事上還是私下..都是最好的同事和朋友!
我們也一起經歷過很多快樂和不開心的事情!(開心的新比較多囉!!!!!!!!!!!!!!)
雖然你一直有這樣的打算.但是真作了決定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突然!
樂觀的妳.不輕易表現難過的妳.愛吃的妳.搞笑的妳...
希望妳到了新環境.
還是會想起我們這些最好的夥伴!
最好的電資學院和網工系!
不管怎樣妳都是最棒的系助(我看小育..唉!應該不會有你優秀..哈哈哈哈!)
台中的美食也不輸給台北..你的團購.不管是衣服還是美食還是雜7雜8..我想你一樣會繼續採買.
但是要小心體重喔!畢竟以後你不用在爬龍華坡.也不用在3樓7樓的跑上跑下了!
很懷念..........很懷念.........很懷念..............中午一起大聲聊天大聲咒罵某某某的日子..
吃完一個便當還不飽的日子..
明明才剛吃完兩個便當.卻叫了300多元的鹹酥雞的日子..
去7樓搞派對..被你抓包的日子..
每次有人慶生.大家一起叫10幾個披薩的日子..
各種節日一起去吃飯的日子..
一起看小弟弟在睡覺.小弟弟在露出陽光笑容.調戲小弟弟的日子..
一起團購搞到變成超級大戶的日子..
一起送文跑上跑下的日子..
上班時間一起多人對話的日子..
每天都有人拿各式各樣吃不完的零食的日子..
搞砸某些事情的時候..
很多很多時候..
講成這樣好像我愛你的樣子..
不過我是愛你啦..友愛友愛友愛啦!
希望以後妳會遇到比我們更可愛的同事和上司..(最好能遇到像現在一樣和你很愛吃的上司!)
恭喜恭喜囉!
還有還有..我真的好想當伴娘喔!你一定要找我啦.因為這樣就不用包紅包還可以有喜餅和喜宴吃.多好!
掰掰掰掰!..
最後我希望..
小育可以不要太笨..
不然以後我很難可以很驕傲的像以前和別人說:
網工系是最優秀最幫忙的系阿!
------------------------------------------------分隔線----------------------------------------------
弟弟.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很貴重的禮物..但還是希望你穿起來會像型男.
畢竟你這個年紀..
真的好難理解到底要走啥路線!
不過..當一個好男人比當一個型男更重要!!(講這個好像太早了!)
------------------------------------------------分隔線----------------------------------------------
天氣很糟.可是小陽卻躲在小雲後面..詭異的天空...
高鐵新竹站..蠻漂亮的.但是其實不算很大!
高鐵新竹站裡面的7-11廣告.真可愛.最上面還有高鐵咧!...
高鐵餅乾和燒餅耶..真可愛.差點又要買.要不是因為天氣太糟沒辦法拿....
摩斯漢堡..
明新科大...校門口還蠻漂亮的!
今天去明新科大開會..
簡直就是快閃1小時..
因為坐高鐵竟然只要23分...
吃完早餐就到了!
來不及吃完便當也回來了!
這..這..高鐵真的好方便..又不像飛機要提早check in..真好!
今天算是外出開會以來最快的一次了!
爽..下午回家睡大頭覺..哈哈哈哈!
最近真是累壞我了!
姐姐真的老了.不管是體力還是心力整個大衰退!
不行不行不行..振作振作振作!
我要多和亮晶晶小姐在一起才行..
只有她最勤勞會一直提醒我不要懶惰!
可是...只有和她在一起.我們兩個才會失心風變成敗家女!
哈哈哈哈!
------------------------------------------------分隔線----------------------------------------------
7-11妹妹颱風天又來報到..
今天我幫她洗澡澡喔!
她越來越可愛了!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捧花小兔子
最近串了一些作品  原本想等相機修回來  沒想到要等零件....遙遙無期
只好還是用舊相機先拍
用不太習慣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燈光不夠 畫質很不清ㄋ~
這隻捧花小兔 光一聽到名字就會讓我想趕快串看看是什麼樣因為有個花嘛~
串出來覺得挺可愛的ㄋ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副惹人憐的樣子
為什麼有那麼多相片
也是因為 怕拍不清楚 就多拍好多ㄋ
純記錄  純欣賞喔~
小兔代我捧束花  送給大家 祝大家天天開心啦~~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豆天使蛋糕
紅豆天使蛋糕
蛋糕食譜上的這一道蛋糕看起來很美味  想來試看看
也因為家裡剛好有蜜紅豆  所以不用特別在準備材料
利用家裡原有的材料就可以輕鬆做蛋糕 
而且發現這蛋糕 一點油都沒有ㄋ 全部都是用蛋白打發的喔
材料 也不會很多 糖 低筋麵粉 蛋白 蜜紅豆  用蛋白打到9分發
打發後 加入低筋麵粉 輕拌勻 在加入紅豆
一倒入模型 慘了 為什麼到不滿
原來是看錯 容器 書上寫的是 5 寸中空模 我用的是8寸中空模
難怪做出來的分量這麼少
既然倒了 就烤吧  不然我還真想換到5吋的耐熱烤盤ㄋ
不久後 香噴噴的蛋糕出爐囉~
要說烤多少ㄋ 其實也不能說個準 我家烤箱 沒旋風 所以要低溫多次烘焙ㄋ才不會一次烤焦  所以也沒記幾分鐘說
看看~ 就哪麼一點高度 
切開來 挺漂亮 成功的喔~
原來應該是倒扣 脫模 不過太薄了脫不了 用刀片輕切下來 底部也很發ㄋ~
吃起來的口感 比一般的蛋糕還具有韌性  也是熱量最低的蛋糕
本來這個蛋糕是要當早餐的 
切一切沒幾塊 又薄薄一片  當晚就吃到快光了
最後勉強2塊當早餐 只好下次再做多一點囉~
做法~~
細砂糖 50G 鹽1/8匙  塔塔粉1/4小匙 蛋白100克  低筋麵粉 40克
蜜紅豆 65克
1.糖加鹽及塔塔粉放一容器備用
2.蛋白打發成9分發 (小彎鉤)
3.篩入低筋麵粉 輕輕攪拌勻  在加入蜜紅豆 拌勻
4.放入容器 及可烤囉~溫度 180C 20-25分左右~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輕音樂專輯
輕音樂專輯

 
曲名演奏者安妮的仙境班得瑞雪之夢班得瑞童年班得瑞故鄉的原風景宗次郎天空之城久石讓星空理查德·克?德蒙琵琶語林海春野  班得瑞夢中的婚禮 理查德克萊德蒙秋日私語理查德克萊德蒙月光 班得瑞英雄的黎明  初雪 班得瑞 雨的印記 yiruma ???麗絲 理察克萊德蒙 清晨 班得瑞 風居住的街道 ?村由?子 ?色的?理察克萊德蒙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馮曦妤羅密歐與茱麗葉  理察克萊德蒙 卡衣  summer 久石讓 愛的紀念理察克萊德蒙 優傷還是快樂 再見  無間道 籃色多惱河境 ?翰·施特?斯  月光邊林海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218~20 過年下雨天氣冷~還去環島~這是一定要ㄉ
20100218~20 過年下雨天還去環島~真是佩服阿這趟行程參與成員:阿龍/阿昌/小戴/孝原/小王/阿宏這是過年前一週才約ㄉ行程 有訂到住宿算你們運氣好環島行程:第一天NA--坪林--北宜公路--礁溪7-11--蘇澳--蘇花公路--花蓮--台東第二天台東--萬巒豬腳--阿嘉ㄉ家--高雄--台南第三天台南--七股鹽田--布袋--西濱快速道路--台北--NA2/18 出發天氣:下雨到了花蓮來企填肚子~~
報平安中~~
做做樣子~給拍張照
你們在看什麼ㄋㄟ??
第一天ㄉ相片就這樣沒ㄌ~~~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唉~~~2/19天氣:下雨第二天~~昌哥/龍哥利用衛導尋找道路中繼續努力尋找中~~~利用時間來一張照吧辛苦ㄉ愛駒~~
還在努力中~~昌哥阿~~找不到也不要嘟嘴嘛~~龍哥也在努力中~~自己ㄉ愛駒也來一張
找到ㄌ餐廳坐下等上菜囉~~等上菜時間也可以玩剪刀/石頭/布...看來昌哥輸ㄌ
哇~~好多人阿
餓太久ㄌ~~添飯ㄉ添飯~~大口ㄉ大口
繼續往阿嘉ㄉ家去吧~~到阿嘉ㄉ家囉~~~
阿嘉上班ㄉ郵局
晚餐吃火鍋去
人好多~~繼續等
2/20第三天 天氣:晴天龍哥報平安中~~~這應該是在拍妹妹吧~~~
就這樣完成ㄌ環島行程天氣直到第三天才放晴
還算OK啦~~
大家辛苦囉~~
有機會NA再為大家舉辦環島之旅吧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