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峰均被控制usb在車管所。
  朱峰均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去報考駕校,卻被通知需馬爾地夫要到車管所蓋章,當他趕到自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以下簡稱車管所)時,等待他的卻是冰冷的手銬。
  據瞭解,2013年7月20日,朱峰均在成都聚眾鬥毆致人輕傷住商不動產,構成故意傷害罪,於今年7月29日被通緝,昨日在自貢落網後,將移交給成都警方。
  清查融資資料發現逃逸人員 先按兵不動
  記者看到,在朱峰均的報考資料上,朱峰均的報名時間為2013年11月7日。據瞭解,11月18日,車管所在清查駕校提交上來的報考學員的資料時發現,在這些學員資住商料裡面,可能隱藏著一名網上通緝犯。
  “經過查證,這個人(朱峰均)在網上的資料確實顯示為刑事在逃。”車管所一名工作人員稱,他們發現這一情況之後,經過簡單的商議,決定找一個藉口,讓駕校方通知朱峰均到車管所辦事,“以需要到車管所蓋章為由,將朱峰均通知到車管所,並通知了自貢市貢井區長土派出所的民警。”
  聚眾鬥毆致人輕傷 網上通緝犯落網
  昨日上午,記者趕到了自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車輛管理所。在車管所里,朱峰均坐在椅子上,面無表情,一言不發,眼睛一直盯著地上。
  資料顯示,朱峰均為自貢市榮縣留佳鎮人。據瞭解,2013年7月20日22時許,朱峰均在成都市武侯區倪家橋路一會所,與此前有糾紛的楊城、王華超等人協商解決,後來雙方協商破裂,朱峰均叫來十多人持械對楊城、王華超等人進行毆打致使楊城等人輕傷。7月21日,朱峰均逃跑。7月29日,成都警方將朱峰均的資料發上網進行通緝。
  昨日上午約9點半,朱峰均來到車管所,便被車管所的工作人員控制了起來,等待長土派出所的民警。上午10點20分左右,長土派出所民警將朱峰均帶走。據長土派出所辦案民警介紹,由於朱峰均是在成都犯案,因此,朱峰均將會移交給成都警方。
  李幸 華西城市讀本實習記者 陳伯強 記者 劉瑞 攝影報道  (原標題:網上逃犯報考駕校時被揪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