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保加利亞議長參加保藝信用卡代償術家安格爾·格謝夫畫展開幕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蘇閩):本月15日,在京訪問的保加利亞議長米哈伊爾·米科夫來到朝陽公園,與保加利亞議會代表團其他成員一同向保加利亞民族英雄赫裡斯托·波特夫的銅像獻花,並參加了保加利亞藝術家安格爾·格謝夫畫展——“交融與交匯:古代文字之謎”的開幕式。參加開幕式的還有銅像作者赫裡斯托·波特夫,著名藝術家袁熙住商坤,中保友好人士,保學者,以及在京居住的保加利亞公民及親友。
  在畫展開幕式上,保加利亞議長米哈伊爾·米科夫表示:“這次藝術展恰逢基里爾和麥托蒂兄弟創造西里爾字母1150周年,以及中保建交65周年,對兩國來說有烤肉著特別的意義。”在本次畫展上展出了由保著名畫家安格爾·格謝夫的作品,他將古代保加利亞文字與中國書法結合,融匯東西方文化進行創作。另外,米哈伊爾·米科夫向對中保交流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中國保學者頒獎。
  保加利亞議會代表團於整合負債12日抵達中國,首站訪問了重慶,參加了“重慶—保加利亞投資貿易推介及對接會”。在北京還將出席商業論壇,與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會談,並簽署相關合作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