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賢在自治小分子褐藻糖膠區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上強調
  ? 聚當鋪焦政治堅強反對“四風”扎實搞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 ??
  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在膠原蛋白自治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亞心網記者李雄心攝
  亞心網訊(記者張雲梅實習生吳嬋媛)自治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1月23日在烏魯木齊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會議精神,回顧總結自治區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對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進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強調,要按照中央要求,聯繫新疆實際二胎,聚焦政治堅強和“四風”問題,認真扎實地搞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
  中央第十二督導組組長楊衍銀、信用卡代償副組長朱龍生及督導組成員出席會議。
  第一批活動達到了預期目的
  張春賢在講話中指出,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達到了預期目的,贏得了各族群眾好評,黨員幹部得到了黨性鍛煉,醒了腦、提了神,思想上補了課,精神上補了“鈣”,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普遍增強,熱愛各族人民、建設美好新疆的觀念普遍增強,同群眾一塊過、一塊苦、一塊乾的自覺性普遍增強,為第二批活動奠定了堅實基礎。張春賢指出,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採取了行之有效的做法。黨委常委帶頭示範,以上帶下,“接地氣”、“結窮親”;堅持開門搞活動,發動群眾參與,不搞閉門修煉、體內循環,不搞自說自話、搞形式走過場;突出問題導向,增強針對性,不“走神”、不“散光”;加大督導力度,強化外力推動。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體會是:必須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強化宗旨意識;必須做到政治上堅強;必須聚焦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必須以整風精神嚴格黨內生活;必須強化事業心和責任心。
  張春賢指出,我們要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統一思想,聯繫新疆實際,聚焦突出問題。第二批活動單位在推進自治區發展改革穩定工作全局中肩負著重要職責,教育實踐活動搞得如何,直接關係貫徹落實全面深化改革各項任務,直接關係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大局,直接關係夯實基層基礎、提高服務群眾能力和水平,直接關係有效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直接關係推動整個教育實踐活動健康有序開展。  (原標題:張春賢:聚焦政治堅強反對“四風”扎實搞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