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張揚)昨天下午1點30分左右,網友“@awc人間萍客”發微博稱在青年路立交橋附近有一輛721公交車在等紅燈時突遇故障,為了不給交通造成擁堵,眾乘客下車幫忙推車。
  據這名網友稱,自己是在路過此處時遇見這一情景的:“當時我聽見窗外有很多人一齊喊‘一二三,一二三’,一番打聽之下才得知,原來大家擔心故障會給交通造成擁堵所以才決定下車合力推車。”
  下午1點40分,記者趕到事發地點看到,故障公交車正開著“雙閃燈”,仍停在道路中間,剛剛趕到的維修工正在檢查車輛故障。這輛公交車的女司機告訴記者:“我當時停車等紅燈,可公交車突然熄了火,怎麼樣點火都點不著。”就在這時,有乘客主動提出要幫忙把車推到路邊,以免堵塞交通。
  就在大伙合力推車的時候,後面一輛721公交車停在了路邊,因為得知修理工很快就要趕到,加上擔心乘客在路中間會發生危險,公交車的女司機向眾多乘客表達謝意後,勸說大家轉乘了下班公交車。
  不久,維修工將車修好,公交車駛離。  (原標題:眾乘客擔心堵路主動幫忙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