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林其玲)昨天,柯達樂芮公司宣佈重返中國,在上海成立分公司。
  2012年,有著130多年曆史的柯達公司申請破產保護。2013年,柯達被分拆成兩個獨立公司,均享有柯達品牌使用權。
  為償還債務,老柯達將旗下的個性化影像和文檔影像業務出售,並更名為Kodak Alaris(柯達樂芮)。
  柯達樂芮CEO表示,去年9月,柯達樂芮成為一家獨立公司,致力於提供創新式圖片、文檔影像以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解決方案,目前在全球34個國家擁有3400名員工。
  全新的“柯達即時印”服務概念是新柯達的亮點。據介紹,“柯達即時印”為各種零售渠道提供多樣化的即時影像打印服務,包括手機打印。消費者通過智能手機下載柯達Create應用軟件,即可輕鬆即時打印手機照片,即時分享。  (原標題:柯達變身後重返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