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4版
    8月14日,汗血寶馬紹爾夏爾跟其他三個溫血馬伙伴乘專車來到農博園,紹爾夏爾踱著方步不願進入圈舍,併發出特有的預防癌症馬嘶聲音,引起了周圍鄰居的註意,在飼養員的引導下,它很不情願地走了進去。隨後,這位“高富帥”在朋友圈裡發了一條信息,不想在展區里引發了一場軒然大波……
  紹爾夏爾
  I have a dream!
  3天前
  波斯貓,溫血馬派克萊娜,賣屋西門塔爾牛
    江南黃羊:說中文,固態硬碟Please!
    紹外接式硬碟爾夏爾回覆江南黃羊:OK!
    野豬回外接式硬碟覆江南黃羊:你打開了話嘮的潘多拉魔盒!
  紹爾夏爾
    南來的北往的各位親們,找我很久了吧!我在這兒呢,英姿颯爽,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婀娜多姿的帥氣“男神”,看到我之後腳步還能動嗎? 我的大名ZAUR SHAEL,身高1.63米,我的中文還不是很流利,這不能怪我,我出生在俄羅斯,需要慢慢練習。自從2004年出生到現在,我已經走過很多國家了,之所以在這裡駐足,還是覺得這邊空氣和親人都很熱情。
  3天前
    野豬:你可拉倒吧,瞧你剛纔進圈那彆扭勁,跟熱情有毛關係?這是人家把出場費給到位了吧?
    紹爾夏爾回覆野豬:咳咳……我住的地方叫做舍,不叫圈!
    波斯貓:帥哥,走自己的路說自己的話,讓豬們嫉妒去吧!
    野豬回覆波斯貓:鄙視。
  紹爾夏爾
    我的血統很高貴,我母親的名字RURSL SHAEL,父親的名字DORKWSH,這在馬界都是如雷貫耳,所以我可是馬中貴族。我不光外表英俊神武,還有著無窮的持久力和耐力,可以長距離騎乘。奔跑時,我的脖頸部位流出的汗中有紅色物質,鮮紅似血,故被稱為“汗血寶馬”。而且我可是珍貴物種,全世界不過幾千匹,所以身價高達上百萬甚至上千萬呢。
  3天前
  溫血馬派克萊娜,西門塔爾牛,江南黃羊,波斯貓
    溫血馬派克萊娜:高富帥!
    藏獒:行啦,你可別嘞嘞了,還讓不讓灑家睡午覺了?你這家伙真讓人無語,貴是貴了點,但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在你身上騎來騎去的,有勁嗎?你看我,從小就有一顆忠誠的心,只會陪伴一位主人,其他人誰也不好使!你當個富二代就牛了?我家孩子也不差啊,沒有幾十萬元也買不走啊!再說,灑家也是有歷史的,幾千年前被人類馴化,是舉世公認的最古老、最稀有的大型犬種,“東方神犬”那說的就是我。我這麼牛我說過啥?
    西門塔爾牛回覆藏獒:你牛?你能牛過我?在我面前別提牛這個字!
    波斯貓回覆藏獒:你這還叫無語嗎?汪汪的一點不少。
    紹爾夏爾回覆藏獒:你要這麼說話我就不樂意聽了!我“日行千里,夜行八百”,極速是每天150公里左右,而且我們的最快速度紀錄為84天跑完4300公里。有人幫我們算過了,在平地上跑1000米僅需要1分07秒,在50℃的高溫下,一天也只需飲一次水。這些,你行嗎?
    藏獒回覆紹爾夏爾:每天150公里就敢說“日行千里”,你數學是哪個老師教的啊?那叫日行300里!
    藏獒回覆波斯貓:別跟我嘚瑟啊,你當你是西門兄啊?他說他比我牛那我承認,他就是牛啊!你算哪根蔥?來湊什麼熱鬧。
    波斯貓回覆藏獒: 誰都知道,親們喜歡把我抱在懷裡,誰能把你們抱起來啊?我即使睡覺都會有人說我可愛,就算是旅游我也有專用的行李箱,飛機我都坐過呢。
    紹爾夏爾回覆波斯貓:我現在出門都是專車接送,脖子上的芯片是出生時打進來的,記錄著我的詳細信息,也包括護照號,誰都山寨不了,只要一查就知道我的真實情況。
    西門塔爾牛回覆紹爾夏爾:我挺羡慕你這身材的,咋吃的?
    紹爾夏爾回覆西門塔爾牛:關鍵是飲食,不是國外進口的,我都不會吃,零食更要有檔次,蘋果、胡蘿蔔是常吃的,最喜歡的是糖果。對了,還要保持適當的運動。  
    西門塔爾牛回覆紹爾夏爾: 當我沒問。
    藏獒回覆西門塔爾牛:你們就拍汗血寶馬的屁股吧,我不說話了。
    野豬回覆紹爾夏爾:都別吵吵了,孩子剛睡著都被你吵吵醒了。
    江南黃羊回覆野豬:都是我的錯,繼續讓高富帥說鳥語好了……
    鸚鵡回覆江南黃羊:鳥惹誰了?躺槍!
  飼養員
    老遠就聽見你們叫喚,是不是都餓了?每天你們一吵,我們就得專心地準備食物。在我的眼裡,你們不分貴賤大小,都得精心呵護,打不得罵不得。農博會開始了,看你們這麼積極地表現,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3天前
    西門塔爾牛:我也想吃一口進口糧食嘗嘗。
    江南黃羊回覆西門塔爾牛:不好整,除非你也開個微博弄個網名,沒事兒曬曬鼻環蹄掌啥的,我幫你當網絡推手,證明你嗷嗷貴,這年頭想出名得無底線!
    西門塔爾牛回覆江南黃羊:你坑我呢吧?小郭都進去了!
    狗熊回覆西門塔爾牛: 小郭是誰?
    野豬:中午飯來了!
    紹爾夏爾:沒人懂我……
    狗熊回覆西門塔爾牛: 小郭到底是誰啊?
    本報記者 劉中全/文 本報攝影報道組/圖
  (原標題:汗血寶馬農博園裡的高富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