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約翰內斯堡8月24日電尼亞美消息:買屋尼日爾的一個政黨表示,該國農業部長阿布杜·拉伯因涉嫌卷入國際販嬰案,已於8月23日鋃鐺入獄。
  6月份,包括拉伯妻子及其他官員配偶在內的17人已被警方立案調查。不過,拉伯堅稱自己並未卷ssd固態硬碟入販嬰案。
  拉伯是民主與社會習俗黨的黨員,該黨發言人表示:“我們黨周六上午開會時,拉伯部長打電話過來說法官已經決定拘留他。當時他還租房子自稱是無罪的。”
  目前,該案已經進入了公訴階段。一名法官告訴路透社記者:“拉伯周六被送進了位於塞伊的監獄,那裡距離首都尼亞美60公里。”拉伯的一位親屬也向媒體證實了該消息,並稱拉伯在周mSATA五就已經被逮捕。
  尼日爾警方外接式硬碟表示,這些被拘押的人涉嫌從尼日利亞的“嬰兒工廠”販運新生兒。據透露,拉伯被拘押是“調查販嬰案的一部分”。
  近年來,西非國家販嬰犯罪比較猖獗。尼日利亞警方去年曾端掉幾個“嬰兒工廠”,救出了多名被迫懷孕產子賣錢的少女。(完)
(原標題:尼日爾農業部長涉嫌卷入販嬰案 已鋃鐺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