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國外語水平考試
  成績公佈
  □記者 劉澤飛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考試局獲悉,2014年上半年全國外語水平考試成績已公佈,考生可登錄教育部考試中心社會證書網站(http://sk.neea.edu.cn),憑本人姓名、准考證號和報考時使用的身份證件號三項中的任意兩項,查詢考試成績。
  據瞭解,凡筆試總分達到60分以上(含60分),聽力部分得分率均在60%以上(含60%),且口試得分達到3分以上(含3分)者,可獲得合格證。筆試或口試單項合格者均不予保留成績。
  9月15日至25日正常上班時間,考生憑准考證或報考時使用的身份證到省考試局社會考試處領取當次考試的《成績通知單》和《合格證》。逾期不領取者,不再代為保管。省考試局社會考試處咨詢電話為65851886。  (原標題:成績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