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0月11日訊(陶芳芳)今天,以“開放開福,共建共贏”為主題的2014長沙第七屆開福金秋經貿文化節在北辰洲際酒店啟幕。省政協副主席武吉海出席開幕式。
  活動期間,中國商業地產論壇走進長沙暨中部商業地產高峰論壇、2014年開福區金秋經貿文化節全省團購節、中部(湖南)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招商推薦會、萬達周年慶市民消費體驗周、 2014開福創業中心暨佳海工業標準廠房招商推介會將陸續舉辦,為長沙市民以及省內外投資者帶來一攬子金秋大實惠。據活動組委會負責人介紹,作為全市範圍內有影響力的品牌節會,開福金秋經貿文化節將本著節儉辦會求實效的原則,全面提升開福影響力、美譽度和人民群眾幸福感。
  開幕式上,開福區搭建招商、安商大平臺,現場簽約中民築友住宅工業產業園、長沙嘉民倉儲物流基地等5個重點項目,簽約總金額達46.5億元。同時,開福區還重點推介了長沙金融生態區和長沙金霞經濟開發區。據悉,長沙金融生態區位於有“金融街”美稱的芙蓉路沿線,開發麵積8平方公里,作為省市金融業發展的主承載區;金融生態區已擁有中國郵儲銀行、中國銀行、渣打銀行等34家大型金融機構總部或區域性總部,各類分支機構150餘家。作為國務院批准的首批省級重點開發區,長沙金霞經濟開發區已成功獲評“中國物流示範基地”、“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基地”、“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等榮譽。
  據悉,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1月底。  (原標題:長沙第七屆開福金秋經貿文化節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