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心情 每天早上進到教室都會有一股無名火上升,原以為起因是自己無法容忍學生的各式言語行為,加上沒好氣的教訓與數落令學生各個心情焦躁,不斷的惡性循環下一直無法讓局面冷靜下來。前幾天恰巧公差酒店工作沒到學校,隔天小孩便來報告昨天同學戰火四起,一堆人吵架吵翻天,趁著老師不在大家都拼命的作亂,每個人都把本性表露無遺。原來脾氣不好的原因不只是我看不去他們的表現,他們自己也是一座座待發的火山酒店打工,教室就這樣凝聚了不安的氣場,每天進到這個地方自然就被激發了怒火。忘了是哪一位神曾跟我說過:你的學生都是來自複雜的家庭,他們也幾乎有著比較深的業障,你無法像以前那樣來教育他們。真的,教書十酒店兼職幾年來不曾遇到這種組合,大概是要考驗我也給我學習的機會,最近一直苦惱於為何小孩一個個都出現大人身上才有的黑暗面,為何小孩的天真與大人的邪惡會同時出現,當我陷入沉思的苦悶中時,我聽到一個聲音房地產:用愛對待他們。第二天,我切斷了與他們的情緒共振,我只專注於給予我能給他們最好的感受,其他會令人不愉快的感覺一概的忽略不理會它,而且我領會到要讓別人快樂前自己一定要是快樂的,就這麼我輕鬆愉房屋買賣快的度過了一天。今天進了教室令我感到訝異,那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磁場,我的小鬼們在展現他們天使的那一面,雖然我依然看到有些天使仍帶著邪惡的笑容,但他們隨著所感受到的在表現他們自己特別的一面,永慶房屋他們不可能在這短短的一天中改變自己,但是他們隨著所感受的情緒在反映自我,也許他們在家沒有這種對待,也許我們的教室過去也沒有凝聚出這不一樣的磁場,當一個不同的氣氛出現時,他們也不知覺的融入了住商房屋。人性像牛一般不會輕易的轉變,換個心情大概比較容易,當我接受了已發生的黑暗面,我便有更多的動力去製造光明,雖然每一個轉換只能製造出一閃的亮光,但是光明閃耀的那一刻所激起的讚嘆已足以讓沉悶的太平洋房屋心情跳動一番。在黑暗陰鬱的胡同換個心情原來那麼簡單,而且祂讓你得到立即的報償,多玩幾次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固執,而且沉迷於自我的心情遊戲中,神創造我們時給了我們玩遊戲的自由意志,我們也那麼東森房屋配合玩的自得其樂,那在遊戲之外的神卻一直在等待著我們在遊戲中醒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xketii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